迎京笠

崽们的爱情故事 引子

私设极多,ooc警告,不喜勿喷。

时间男团火葬场时期(有几对不是)

不带小十。

具体看第一篇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好呀~我是运气者Y。”

我……🍀……

简隋英觉得自己可能被李玉气傻了,他居然看见了一个球!还是会说话的那种混球!

简隋英调节了下心态,同时也发现了这里不是自己家。嘁,周围装修还挺好看,品味不错。

摁着太阳穴,难得心平气和的问“混球……不是,那个Y,这里是哪?那谁呢?”

见“人间想都不要想”找自己问话,Y可能是激动的,整个球都被一层浅浅的粉色包围。

“嘿嘿~简隋英先生,由于人还没有来全,我只能先告诉你,来到这里的人都是幸运的。”

没头没脑的一句话,还不如不说!

Y似乎察觉到了简隋英逐渐暴躁的情绪,连忙飞到他身边。

“隋英大大,你肯定累了,我跟你拿了点吃的,先垫垫肚子好伐?”

Y晃了几圈,十八把椅子分两侧出现在简隋英的视线里,还挺高科技。每把椅子较大,扶手处有个按钮。

简隋英试探的摁了摁。椅子左侧下方就伸出了一个大盒子,打开一看,全是他喜欢吃的。

呦,正好自己跟李老二那王八蛋吵了半天,刚才不觉得,现在饿的感觉才出来。

就是美中不足没有酒喝。

…………

简隋英刚吃了没一会儿,就听见了远处传来的说话声。

“黎大哥,这里究竟是哪啊!!啊啊啊!!怎么还走不出去?完了完了完了,洛羿得急死了!”

“黎大哥……好像,不对劲儿。”

简大少爷凭着自己高超的眼力看见了邵群他媳妇。

还有一个打扮的挺漂亮男人。

“小辉,程秀,前面好像有人,咱们去看看。”

嗯,这次不用简隋英自己看了,人已经到他身边了。

唔,这个最前面的男人,长得挺好看的,一眼就能让人感觉这是个成熟温柔的绅士。

黎朔快了几步走到简隋英面前,“这位先生,我是黎朔。请问这里是哪里?”

简隋英摆了摆手,“球!来人了!我也是刚来这里没多久,有问题问那个球去。”

黎朔看着飞到自己面前的球,柔声问“这位……嗯,球,请问这里是哪里,我们要怎样才能出去?”

温小辉也拉着李程秀凑到前去,“我老公还等着呢!”

余光看见简隋英,转头冲他笑了笑“帅哥,做发型不?”

“哈哈哈,不了不了。出气再说出去再说。”

“三位先坐下吧,等人来齐了,再一起讲。哦,这里有吃的喝的,但没有酒哦~”

没有办法,三人只能先坐下。

还不等他们介绍,又出现了五人。

“额……你们好,这是哪啊?”

看起来很硬汉的一个人摸了摸头问。

“何工?”

“顾总,你怎么也在这里?”

两个一看就是上下属关系的人相互打了个招呼,也转头看向他们。

“我是周翔,这里是?”

“表哥!”

这次不用简隋英叫它,球自己飞过来给他们解释了。

听完了,几人找地方坐下了。

看椅子满了,九人互相介绍自己。

“简隋英。”

“黎朔,黎明的黎,朔月的朔。”

“我叫温小辉。”

“我是顾青裴。”

“何故。”

“我叫周翔。”

“嘿嘿,丁小伟。”

“我叫,李程秀。”

“我叫白新羽。”

Y看九个都到起了,晃了几圈,对面的九个座位也满了。

也让简隋英他们黑了脸。

“简哥!简哥你听我说!”

“何故!”

“程秀!李程秀你回来!”

“黎叔叔,黎叔叔我错了,黎叔叔!”

“白新羽!”

比起那边五位的惨烈,这四位就要从容的对了。

“青裴,你咋在那呢!”

“翔哥?”

“小辉哥……”

“丁哥。”

Y实在是忍不住了,一个禁言摔了下去,什么时候冷静了,什么时候再开。

五个被封嘴的人瞪向了这个球。

“咳咳,我给大家解释一下叭,这里是个幸运者才能来到的未来转站。你们可以看到有关未来的事,以及自己的孩子们。”

“等一下。”

听了半天的简隋英只听明白一件事,老子跟这个王八蛋和好了,还有了孩子?!

黎朔也皱了皱眉,自己怎么会跟他有孩子。

“不要否认啦,经过好多好多事情后,你们确实原谅了对方,还有了娃娃们。这次你们可以看到孩子们的爱情故事,哦,说不定你们还是亲家呢。”

它这话一出,顿时气氛沉寂了下来。

“嗯嗯?怎么不说话啦?算了算了,那,开始播放了!”

他们面前的屏幕开始有了画面。

李玉认真的看着屏幕,他和简哥的孩子……

家主团虽然看起来不在乎,但还是暗戳戳看着,就算和对方有矛盾,但毕竟,孩子是无辜的。

画面上逐渐出现了一个张扬肆意的帅气男子,一双眼睛勾人的很。

人的旁边还有一行字。

李玉,简隋英之子。

简灼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写的怎么样?有点短……

想要评论想要评论想要评论……


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920)

  1.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